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我為什麼相信因果的現象

出版社

 

我為什麼相信因果的現象

我為什麼相信因果的現象
書名: 我為什麼相信因果的現象
作者 雲鶴教授
語言 繁體中文
國際書號:
地區 馬來西亞
年份 2004
出版社: 藝新印務局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序(1)
1.我所體會的因果經驗(4)
2.好心有好報(25)
3.不可思議的感應(33)
4.發瘋的女人(46)
5.行善的回饋(56)
6.放生紅蟳(64)
7.一堆黃金(76)
8.殘害動物的報應(80)
9.神秘的護士(86)
10.後記(96)
 

 
                               序
                              江少華
    本系列“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漫書篇第四集在讀者們的支持和雲鶴教授的鼓勵下,在這歡騰鼓舞跨越二○○○千禧年的日子裡出版了,這是漫畫執筆的我感到欣慰的事,尤具不久之前,我收到居於美國洛杉礬一位華喬—朱太太來函鼓勵我,並附寄五十元美金作為我畫本系列漫畫的精神獎賞,對於這位熱心的朱太太我真的很感動,感謝她。願各位有緣閱讀到本漫畫的善心讚友能本著愛護雲鶴教授的熱枕,同樣繼續給予肯定與關懷。
    以往筆者一直過著隨工作四處流浪以廠結家的日子,有時在宜蘭有時在中和、板橋生活上不太安定,但由平日的節憸存一些錢,加上父母的支援幫忙於民國87年六月間,經妹妹的介紹下以一百六十萬的價格茌桃園縣楊梅鎮埔心的地方買了一間約三十坪三房一廳位於四樓的公園房子,讓我有個安定的地方住下來,同時也在這裡順利的找到工作,真是感謝上天的保佑。
    另外也感謝雲鶴教授在漫畫系列第三集中增加了注音版本,讓兒童也一目了然籍由漫畫裡接受行善的觀念。在本漫畫完成當中,正逢臺灣空前大災難,九二一大地震居住台中、埔裏、南投一帶的房子倒塌了,災民們失去家人和家園,而社會各界也發揮最大的同胞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足見我們的社會是充滿了愛心。然而除了賑災災民外,我們的社會某個角落裏仍存在著少為人知的弱勢人們,他們家中或許遭遇困境,同樣須要社曾伸出援手來幫助,在領薪的日子裡,通常我會或多或少將自己心意的款項寄到嘉義“春風化雨社”,那裡有專人處理急雖救助的發放,因為我覺得施比受更有福,雖然捐的並不多,但樂捐後心情上會覺得舒暢愉快。
    不久之前,我騎著機車上街,不小心機車輾到一支鐵勾,結果輪胎的內外胎都破了,牽到機車行修理沒辦法補胎。只好花了一千多元將內外胎都換新的,此後我若在路上看到玻璃瓶碎片或尖尖的危險鐵器時,我都會下車隨手將那些危險東西拿開以免他們再遭殃。有一天我有事到桃園,在路邊看見有人賣青蛙,賣的人用利刀將青蛙的肚皮破開,將肚內的內藏都拿出來了,青蛙還在擅動,我覺得很殘忍,於是我也向販賣的人買了青蛙,我向那賣蛙人說“不要幫我殺,就這樣活生生的賣給我就行。”買回家後,我不是煮來吃,我將這些青蛙放在客廳的觀世音菩薩佛像前燒香並念“大悲咒”,然後將他們拿到田岸有水的地方放生。又看見有人在賣泥鰍,本來也想買來放生,可是那時我不知道何處有水池或溪邊可以放泥鰍,結果沒買,過幾天,在我下班回家途中(我上下班時都須經過一段兩邊有稻田的馬路。)竟然發現路過去的那一邊有一處廣闊的大水池,後來再經過那菜市場時,我就買了一些泥鰍拿到那個大水池放了。我寫這些並不是在宣揚自己做了什麽,我的用意是敬告讚友們在生活上如遇類似這樣的事您也可以這麽做。
    本集漫畫篇內容是根據雲鶴教授“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第四集—“我為什麽相信因果現象”所畫,有陳教授這麽一本內容充實的善書劇本,讓我有機會用圖畫來表演、表現我感到榮幸,感謝陳教授的費心及發出經費出版這一系列的漫畫篇。當我在作畫本書期間,我再群讀本集內容讓我體會一個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會遇上一些挫折,那跟自己本身因果業障有關,要改善這業障,除了平日行善外,捐助印經書及有意義的善書也是一種途徑,因為經書及善書宣揚因果報應,能抑制人類的作惡心理和行動,能使惡人變成循規蹈矩,使社會減少罪惡。又能鼓勵人們增加善念和善行,增進社會詳和的氣氛。但願閱讀本書的讀者們能本著愛護第一、二、三集的熱枕給予筆者繼續支持與鼓勵,並祝大家事業工作順心如意,身體平安健康,並歡迎來函指教。
                                                   漫畫執筆  江少華上
                                                   賜教處桃園縣楊梅鎮埔心文化街351巷24號4F江少華收即可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