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正一天師秘笈

出版社

 

正一天師秘笈

正一天師秘笈
書名: 正一天師秘笈
作者 洪振峯
語言 繁體中文
國際書號: 9577855113
地區 臺中
年份 2003
出版社: 瑞成書局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序    文
        幾次在拜訪專門販售五術叢書朋友的機會下,稍微瀏覽了一下,諸位前賢先進的名著後,略有感觸,後又再與朋友品名茶,閒聊敘述間,諸位好友亦一再鼓勵筆者,將自己從事多年道法的經驗與拜師研習道法的心得來與個各地愛好五術志同道合者分享,事後經與太上道靈壇祖師,以及張府天師的應允下,決定將自己數十年來對於張府天師的淺知拙見與親身應證張天師所傳的符籙,確實是靈驗神速,利益大眾,救世萬民,神威顯赫應感之聖事,來於讀者分享。
        據中國道教諸書記載,張府天師張道陵。一名張陵,東漢人,道教之創立者,凡入道者須交五斗米,又稱五斗米道,用符水、咒語、法術、為人治病驅邪,因其神威事蹟救人無數,百姓對「天師」甚為尊敬,並拜「天師」為師,後因與日俱增,道徒眾多,並尊稱之為「天師」而五斗米道亦被稱為「天師道」,成為道教正宗,後因被北方出現另一大派全真道,而天師道改稱為正一道,另外在一些道書中編撰了不少有關張天師的神蹟,說張天師道陵相貌非凡,身長九尺二寸,手長過膝,龐眉廣額,朱頂綠睛,目有三角,經通五經,天文地理,河圖洛書,讖緯之學的奧秘,成為一代大儒,而張天師在民間的影響甚大,在各地道壇宮廟中都有其香火流傳,而其香火鼎盛,據傳在江西貴溪縣龍虎山之上清宮,為其最初煉丹修道的地方,後經其歷代弟子將傳道中心遷移龍虎山,並在其舊址建傳籙壇,經歷代相傳,龍虎山已擁有十六道宮、八十一座道觀、三十六座道院,號稱「仙都靈會」是龐大的道教聖地,世稱道教三十二福地,由此可知張天師在道教的地位,影響極大深遠。
        在本書拙著中所載之符籙、神咒、道法……等。雖不是獨門秘法,亦是歷代先師、宗師所傳之真實道法,雖談不上世上僅有獨一無二,卻也是屈指可數的珍藏符籙,並經筆者一一應證,靈驗異常,感應神速,印證了張天師的神威顯赫,所以筆者 在此儘與愛好同道者共同研究分享,若有不當之處,敬請諸位前賢先進高鑒指導,批評指教,合道吉祥圓滿。
自序
        後學自十二歲研習道法與醫學,十五歲時巧遇先師唐山仙道陵大師,以及先父傳授天師道法,經過數年研習修煉之後,崇奉天師道法,在天師神威顯赫相助之下救人利世,為宏揚道法,再拜先師洪公金切門下,學習閭山大法,使後學對於道法更上一層,所以將天師大法,閭山大法貫通,合為正一閭山天師法門,更發揮道法的靈應每在道壇做法之時,承受天師、法主擁護之下,所辦之事皆有應驗,救人無數,今日特將天師秘法公諸於世,願與同道共同救人救世,利益大眾。歡迎諸位前賢同道師兄弟不吝賜教,後學甚感慶幸,願勉之!
                             天運癸未年春季         洪振峯   敬誌
                                       書於太上道靈道壇寓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