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萬應六壬妙術

出版社

 

萬應六壬妙術

萬應六壬妙術
書名: 萬應六壬妙術
作者 葉明靈
語言 繁體中文
國際書號:
地區
年份 2001
出版社: 新陳永泰書局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序
    宇宙間富藏著種種的神秘與奧妙,而這些神秘與奧妙之事卻無法人人都能領悟得到的。況且有些事的確無法用科學方法找出答案以證實,正因為這樣就有人認為是幼稚、荒誕、無稽之談。
    科學雖然昌明,有些事還是無法辦到,所以科學不是萬能的。養尊處優及不經風吹雨打的人那知風吹雨打的滋味?
    中國神妙學歷史悠久,例如神農氏嘗百草以為藥,黃帝戰蚩尤而迷失方向,乃有九天玄女授以針法(指南針)之說。歷代相傳,由於天份與機緣之差異,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學習的,所以無法人人都懂。正因為這樣,那些懂的人大多私藏,不輕易外傳,隨著時光的流轉,神妙學有隨著人歿亦歿之趨勢,實在可惜。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