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許真君傳奇

出版社

 

許真君傳奇

許真君傳奇
書名: 許真君傳奇
作者 劉啟明 崔勁松
語言 简体中文
國際書號: 7810336126/I•27
地區 南昌
年份 1996
出版社: 江西高校出版社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第一回
二次遷居皆因避亂
鳳凰銜珠只為投胎
第二回
天仙投胎何氏產子
冤家見面張酷大哭
第三回
許遜射鹿幡然悔悟
張酷撿珠孽性初顯
第四回
走投無路張酷認父
行醫治病許遜還金
第五回
臭氣相投孽子逞兇
遊學天下許遜拜師
第六回
逍遙山許遜擇福地
旌陽縣方氏擊冤鼓
第七回
許遜託病微服私訪
“天德”行賄群賊驚心
第八回
天網恢恢宵小伏法
貞女烈烈方氏殉夫
第九回
天災人禍紛至遝來
忍無可忍棄官東歸
第十回
不忘前仇孽龍作亂
初戰豫章玉皇賜劍
第十一回
鄱陽湖蛇妖自受死
黃岡縣張酷又逃命
第十二回
冒名頂替張酷入贅
拜師諶母許遜夢遊
第十三回
豫章府許遜戰孽龍
蓬萊島張酷拜金蟾
第十四回
逍遙山頭九龍相會
旌陽宮中鐵柱鎮妖
第十五回
功行圓滿終成正果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我們從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包括物質文明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兩個方面,是項蔭及後人的偉大事業。堅持兩個文明一起抓,兩手都要硬,是中國共產黨一貫宣導的方針。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有許多事情要做,而弘揚歷代仁人志士的浩然正氣,光大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精神文明建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舉。
    在享有“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盛譽的江西,自古人才輩出,燦若繁星。晉代南昌人許遜,清正廉明,德政卓著,治水為民,行醫施善,是江西歷史名人中一顆璀璨之星。許遜的業績,被江南廣大民眾賦予神奇的浪漫主義色彩,以豐富的藝術想像力,創造出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並在民間廣為傳頌。崔勁松、劉啟明同志深入民間,收集了關於許遜的大量傳說,撰成《許真君傳奇》一書,將一個正氣凜然的歷史名人展現在讀者面前。儘管這些民間傳說滲入不少神話色彩,但它始終貫穿著扶正祛邪、懲惡揚善這條主線,謳歌了許遜剛正不阿、為民造福的高尚品德,反映了古代人們的美好追求以及對大自然作鬥爭的偉大力量。這對於今天的讀者來說,仍然不乏啟迪作用。
    任何一個民族的文明史,都離不開正義同邪惡的鬥爭。我國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面臨的形勢和任務,為我們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需要廣大幹部群眾繼續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堅持真理,勤政為民,維護正氣,懲治腐惡,把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不斷推向前進。鑒往知來,任重道遠。願讀者能從這本書中吸取有益的精神,激勵奮發向上,努力實現跨世紀的宏偉目標,譜寫出新時代的正氣歌。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