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人物專訪活動

出版社

 

人物專訪活動

人物專訪活動
書名: 人物專訪活動
作者 李駿康
語言 繁體中文
國際書號:
地區 香港
年份 2007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受訪嘉賓  
優異作品主題/受訪嘉賓    作者
新代儒者—— 湯恩佳    林素娥    1
不一樣的法師    餘瑋珊    3
楊學德    馬泳芝    5
與別不同的漫畫家    楊學德先生    黃安怡    8
葉劉淑儀    羅細良    10
“ceo”道長   黃詠麒    12
開明左派    陳婉嫻    顏嘉樂    14
 “開明左派”陳婉嫻    唐宇亮    16
陳婉嫻議員專訪    劉子銘    18
用心盡義——林超其    李安塋    10
林超英    周敏慧    22
挫折,成功    梁昌欽    24
馮檢基    梁玉華    26
為夢想奮鬥    餘盈慧    28
戲子     廖智勇    30
魏天威    周敵慧    32
出色的造琴家——魏天威先生    黃安怡    34
琴-.夢    曾麗芳   36
西貢的魏天威一一現實,鹹恩,風趣    唐宇亮    38
反叛主教?    林素蛾    40
陳日君    馬泳芝    42
創出個明天    餘盈慧    45
夢特嬌-全    梁玉華    47
選舉背後一一梁家傑    李女塋    49
梁家傑    成幸諭    51
後記                53
 

   去年由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和而不同計劃首次举办的人物專訪活動人受好評,本年我們決定再接再厉,由活動的構思、策剴、招募、培訓,以至正式的訪問、訪問稿寫作、出版等,用了近乎一些年的时间和努力。看到每位參加者的積極參與、努力預備、勇于嘗試及不断進步,實在令我们威到高興万分。本文集大可视之為每位小記者成長的印證和結出的果實。
    是次活動我们一共有七十多位同學参加,他/她們分成三組合共訪問了十八位不同的嘉賓,按訪問的次序他/她們分別為:湯恩佳博上(香港扎教学院院長)  、滿蓮法師(佛香讲堂港省澳地區總住持),火柴人(注册中醫兼作家,原名李广冀) 、朱耀明牧師(香港民主发展網絡主席)、楊学德先生(本地獨立漫畫家) 、叶刘淑仪女士(汇贤智库理事会主席) 、莊国栋先生(阿麥书房創辦人) 、林超英先生(香港天文台台长) 、楊興本教長(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合教長)、陳婉嫻議員(工聯會立法会议员) 、梁德华道長(蓬瀛仙馆行政總裁) 、馮檢基議員(民協立法會議員) 、李樂詩博士(極地探险家) 、陈澤雷博士(雛鳳呜剧团的成员) 、魏天威先生(提琴造琴師) 、陳日君樞機(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 、夢特嬌.全(電台節日主持、畫家,原名全湛玉) 、梁家傑议员(公民黨立法会議員)  。
    以上諸位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的领袖和傑出人士能夠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們的訪问,實在非常难得,藉此機会我們希望代表一众莘莘學子再次向各位受訪嘉賓表示衷心的謝意,咸謝你/妳們的付出和支持,我們深信你/妳們的分享對每位参加者的人生定必有所啟發。
    鑒於篇幅所限,本文集只能選出二十五份较优异的訪問稿結集出版。事实上我們收到近百份作品,都是所有小記者們用心的成果。雖然部分文章落空沒被选中,但我們相信每位小記者的努力都不會白費的,因為你/妳們每次的預備、發問、思考、寫作,都已是一份最好的礼物、紀念,亦印證了你/妳們的成長。我們深深的希望人物專訪活動能夠為你们的人生带來一點亮光。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