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藥王孫思邈道醫養生

出版社

 

藥王孫思邈道醫養生

藥王孫思邈道醫養生
書名: 藥王孫思邈道醫養生
作者 孫思邈
語言 简体中文
國際書號: 9787537731355
地區 太原
年份 2009
出版社: 山西科學技術出版社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藥王孫思邈道醫養生》主要內容:中國藥王孫思邈是中國道家養生學偉大的集大成者。首先,孫思邈本人修學中國道家養生學大成,他生於公元541年,卒於公 元682年,壽高142歲,取得了年逾百歲而童顏之效。孫思邈又是集中國道家、佛家、儒家和中國易學養生、道家內丹養生之道、中醫藥養生學的集大成者。孫思邈同時是集中國道家養生長壽學和中華仙道養生學的集大成者。
孫思邈還是集中國道家哲學思想、易學哲學思想、儒學哲學、佛學哲學思想之集大成者。
緣 于上述諸因,《藥王孫思邈道醫養生》一書,主要以藥王孫思邈本人原著為綱,再經過編著者長年認真工作。將孫思邈翔實的史料兼豐富的養生方法,靈驗的道醫康復與美容秘方精選於一處,然後再用言簡意賅的敍述方法,將中國藥王孫思邈平生集易、道、醫、儒、佛養生大成之道和道醫養生實用經驗,娓娓向您道來,助你站 在藥王孫思邈巨人的肩膀上,樂攀中國傳統養生高峰,獲得身心康壽、事業成功、天人合一效果。
本叢書孫思邈藥王道醫養生傳承者李理祥、唐道成兩位道 醫,均是聞名海內外的道德高深、醫術精湛而年逾百歲猶童顏的高師。本叢書編著:巫懷征、蘇華仁、劉繼洪、任芝華也都是研究道家醫學多年的專家、學者,有著 豐富的道醫實踐經驗,其醫德醫術足以讓世人信賴。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