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沿途有您

出版社

 

沿途有您

沿途有您
書名: 沿途有您
作者 姚子樑
語言 繁體中文
國際書號: 9789626729410
地區
年份 2011
出版社: 東華三院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東華三院自一八七○年成立至今已達一百四十年。社會服務科多年來積極拓展服務單位元,惠澤有需要的人士,發展至今,已有超過一百五十個福利服務單位,除了照顧兒童、青少年、家庭、長者及復康人士的需要外,亦提供傳統的廟宇及殯殮服務,認求達到「優質照顧,全入發展」出服務目標。服務人數每年多達十五萬人。
    服務上的成功,全賴服務使用者和社會各界人士多年來的信任和支持,亦有賴東華一群盡心盡力的同事,克盡己任,全心全意地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的服務。
    《沿途有您》乃東華三院對同事表達謝意的一份心意。編印這本書是需望記錄多作來員工在默默耕耘的服務路途上的一點一滴。東華的成長,全賴同事的無私參與和付出,使服務得以持續改善,推陳出新,與時並進。
    本書以九個核心助人理念及價值,盡錄同事及義工的助人經歷。透過這些感人的故事,讀者可以細味東華人的信念和心路歷程。希望透過書中所描述受助者的困境和堅毅的生命力,能讓讀者在遇上逆境時也會有所啟發。
    本人謹代表董事局盼望同事能夠繼續秉承東華的服務精神和助人信念,關顧每一位元有服務需要的人士;亦期盼社會名界人士繼續與東華同心,鼎力支持本院服務發展,積極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優質的社會服務。
                                              梁定宇
                                              東華三院主席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