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人為什麼要行善 更要求慧

出版社

 

人為什麼要行善 更要求慧

人為什麼要行善  更要求慧
書名: 人為什麼要行善 更要求慧
作者 雲鶴教授
語言 繁體中文
國際書號:
地區
年份 2001
出版社: 協成印務公司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人為什麽要行善  更要求慧
“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第五集
目次
序(1)
第一篇  要行善更要求慧(4)
第二篇  人為什麼要行善更要求慧(15)
第三篇  我如何挽救我瀕臨破裂的婚姻(19)
第四篇  一位小學教師的奇遇(39)
第五篇  一位高中老師的果報和懺悔(60)
第六篇  殺狗遭惡報(80)
第七篇  懺悔潯救(85)
第八篇  屠夫興羊(90)
 

                       序
                      江少華
    由於熱心讀者們的愛戴支持與贊助,使得本系列漫畫第五集順利的出版了,感謝大家!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因此在平常的日子裡行善積德是必要的。家餐廳門口旁,發現一個咖啡色的皮夾,我下車拾起打開一看,裡面竟有一些美金上面記載著工廠的位址和當事人姓名。隔曰,我照著那地址找到該家工廠,遺失此盡了本份歸還人家。將心比心,你種下讓人喜悅的種子,相對的以俊你也曾獲得會發生事故都無法預料,有的人早上怏快樂樂出門,突然來一場車禍,而發生悲劇的事情比比皆是,如果你平常不貪,並且行善積德,人在做天在看,自有吉神幫助或許就能躲開一場不必要的災難。
    我曾經躲過一次劫數,在民國八十九年過年期間,我們公司尚要輪流值班必須值整天的班,要到第二天早上才能下班,我值班的那天本來胃就不太舒服,沒想到會那麽嚴重一直拉血便,到晚上已經拉得全身無力,站不起來,而公司又空無一人。正在危急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當時我已站不穩,用爬的去接電話,好不容易接通,是同事打來的,問今天值班有沒有麽問題?我說:“我快不行了快來救我!”那位好心的同事由中壢趕來,又因一度的失血暈了過去,同事見事態嚴重,立即叫救護車送我到中壢的新國民醫院掛急診,又輸血又急救,經醫生診斷結果是急性十二指腸潰瘍,幸好及時送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在醫院住院十幾天才出院,在住院的期間,我的父母姊妹女兒以及關必我的朋友都來陪我看我,感恩上天的保估,也感謝那位教我的同事吳先生,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
    目前台灣的景氣差,失業率高,我也曾經失業過,應該是上天的保佑,很快又找到工作,我是信奉“觀音”的(即觀世音菩薩),而巧合的是目前我上班的地點,竟然是桃園縣的“觀音”鄉。我認為一個人在日子好過,一切順利的時候千萬不要得意忘形,一副高高在上驕傲的樣子。更應該待人謙虛,進而做些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些公益活動,這樣您的順利與功德才能源源不斷,延續下去。
    本集的漫畫內容,大部分是根據雲鶴教授書中引述佛陀的話及真實因果故事所畫,敘述行善固然重要,但須用智慧去行善而不是盲目的。小部份是筆者由具他書籍資料取得的故事,期盼和大家共勉之。漫畫執筆的我,才疏學淺,歡迎諸位善信先進,批評指教。
              漫畫執筆:江少華敬上
              民國九十年六月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