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home/hk2/public_html/catalog/controller/common/header.php on line 6 八仙的故事

出版社

 

八仙的故事

八仙的故事
書名: 八仙的故事
作者 許顯良
語言 简体中文
國際書號: 9622384781PB186
地區 香港
年份 2005
出版社: 和平圖書有限公司
平均評分: 暫沒評分

八仙簡介
“獨行俠”鐵拐李  (8)
大肚子鐘離權  (12)
邊走邊唱藍采和  (18)
騎驢翁張果老  (24)
美少女何仙姑  (30)
名氣逼人呂洞賓  (34)
皇親國戚曹國舅  (40)
不羈書生韓湘子  (44)
仙家寶貝——暗八仙  (49)
八仙過海  (52)
 

   中國民間信仰中,有八位著名的神仙:鐵拐李、鐘離權、藍采和、張果老、何仙姑、呂洞賓、韓湘子和曹國舅,世人合稱之為“八仙”。據說八仙道術很高,法力無邊,而他們的經歷更是各有各精彩。其中,八仙過海的故事是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民間藝術中常見的題材,可說是家喻戶曉,令人百看不厭。由於八仙的事蹟在民間廣為流傳,經歷多個時代而不衰,因此可以說,八仙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如果你未讀過他們的故事,錯過了認識他們的機會,那就很可惜了!現在,讓我們來一次“神仙之旅”,瞭解他們的奇人奇事吧!

如果您對本書籍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撰寫您的意見咨詢!
您的姓名:


您的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號碼: